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五周年海外演出交流計劃


          趁今年E House邁入第五周年,E House實踐了與澳門和香港的演出交流計劃。此演出分別有來自澳門與香港的舞蹈劇場《沒鎖上的憶記 2.0  Hollowed 2.0》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舞臺劇《晚安世界 Lights Off》。

          此演出于2015年6月20日及21日在馬來西亞的Damansara Performing Art Centre,Dpac上演。除了進行交流之外,E House也希望能借此把海外的作品帶來給馬來西亞的觀衆。


主辦及演出單位:
E House Theatre & Production 馬來西亞)

聯辦及演出單位:

戲劇農莊 (澳門) | Voy Arts Ensamble (香港)

資助單位:
(馬來西亞)CMM Sound & Light,Kwik Cut,Soul Colour,Doiing Magic Production & Entertainment,Dev Lee[指定攝影],ENYA[指定化妝],Moment Delight[影像拍攝]
(澳門)澳門基金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全力支持:
(香港)基督教信義會,CCDC Dance Centre[部分排練場地贊助],Colourliving
(澳門)原宿髮型屋





《沒鎖上的憶記 2.0 Hollowed 2.0》 舞蹈劇場
香港 x 澳門

監製:李俊傑,李朗軒
編舞:黃美玉
表演者:李俊傑,黃翠絲,徐奕婕,岑智頤,李朗軒
技術經理/燈光設計:廖頴駿
製作經理:成達峰
舞臺經理:丁鈞培






《晚安世界 Lights Off》 舞臺劇
澳門 x 馬來西亞

監製:程嘉敏
導演:鄧宇雯
編劇:鄧宇雯,鄭曉芬
助導:鄧宇翔
演員:陳立揚,陳玤妤,謝維森
助理舞臺監督:張廷安,蕭樂宜,劉偉康
宣傳品美術設計:蔣煒詩
宣傳/票務:蔡祖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