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第十屆博特拉大學文化大匯演《還我一碗三寶湯》


          由E House Theatre Production的指導,UPM大學學生籌辦和演繹的第十屆博特拉大學文化大匯演《還我一碗三寳湯》于4月29日完美落幕。續第九屆的大匯演《十月初五街》,今年E House再度受邀為指導單位特別感謝台前幕後一眾籌委/演員/舞蹈員/工作人員,劇團團長Emiko和Suzuki以及劇團合作伙伴CMM Sound & Light,編舞指导麦俸鳴老师,编导彭俊耀老师与本團一起打造一部青春校園劇帶出大學生活與文化傳承的點滴。


部分《還我一碗三寶湯》的劇照









           《還我一碗三寶湯》以青春校園劇帶出大學生活與文化傳承的點滴,也正如故事所說大學像熬湯一樣,要用心思,要花時間,才能熬出一碗三寶湯。恭喜博特拉大學的演出大成功,期待未來的日子博特拉大學文化大匯演能繼續把此精神傳承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