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E House Theatre & Production



    
        E House Theatre & Production(E House) 成立于2010年,由剧场著名舞台剧制作人Emiko邓宇雯创办。当时她秉持着“因为相信,所以坚持”的精神,自立了一个全新的表演艺术团体与活动策划单位。

       在2010年, E House的第一部舞台剧《老厝casa》诞生了。当时为了实践并提倡马来西亚与国外的演艺团体交流的宗旨,盛情邀请澳门著名剧团的合约演员参与演出。该剧的整体呈现深受好评。

       2011年E House额外成立了 Production House,以承办舞台演出及行政策划为主,并极力与其他剧团合作,一起打造高素质及迈向专业化的舞台剧。E House也会致力培训与栽培舞台剧演员与舞台工作者,,让剧场工作者更加的有展望并将戏剧工作全职化。在管理和经营舞台剧工作方面,E House实行签署合约的制度,致力于让理想性的戏剧工作更实际化。

       踏入2011年,与E House理念一致的Suzuki程嘉敏正式加入成为合伙人之一,同时也将她的理念:“this is life--让戏剧生活化,生活也可戏剧化”注入团队中。她所提倡的便是将生活中的一些体验与感受呈现在舞台上,让演出成为一面大镜子,使观众得到借镜,从而激发观众的思考与坦然地面对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自己 有了“因为相信,所以坚持”为大前提的精神,E House在未来将能朝向剧团所锁定的方向大步迈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