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Kwik & ez 自我隔離計劃培訓營


          于今年的5月5日及6日,E House負責指導了由Kwik & ez主辦的兩天一夜的生活培訓營,主題為“自我隔離計劃”,地點在Janda Baik,共有16名營員。


主辦單位:Kwik&ez
指導單位:E House Theatre & Production
培訓策劃 :Suzuki Cheng
培訓導師 :Emiko Ten
培訓助理 : Zay Fong
嘉賓導師 :Jason Zeck Lee


課程簡介:
在公司企業裏需要自我隔離,自我隔離在字面上感覺負面,感覺把自己與別人隔開,但它屬於反向思考的一種,自我隔離解讀為把自我的想法暫時放下去聆聽,只有冷靜的思維,再綜合團隊的意見與想法,便可收到”團隊精神”之效果。


营员在培训营后的心得:
每个游戏都有意义。

- 万用品能带出天马行空的想法和临场的反应
- 双体人形和劲歌金曲显示出配合度的重要性,如果没有配合好,结果出来会很混乱。
- 抢帽游戏大家的反应和配合也很重要,如果每当一个队友人物突然结束,而接下来的人无法继续他的任务或者进展,整个任务就会卡着,无法完成评审的题目,还有是战略性的,不是因抢帽而去抢帽,合理性的要求,从而达到团体赢得的结果。
除了Theatresports,抢人游戏也很好玩,因为我喜欢战略性的游戏,所有事情开始时的部署很重要。拍球也是,当朝着一个目标进行时,遇到问题可以商议改变方法。方法不是只有一种,团结达成共识,互补,完成目标。 







         

(左起)Jason Zeck Lee, Suzuki Cheng, Zay Fong, Emiko Ten 和 Kwik & ez的 Mr. Sze


更多活動照片可點入:
https://www.facebook.com/EHouseTheatreProductioneHouse/posts/700452400001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